重点提示

2017年浙江省动物预防医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506

        浙江省动物预防医学重点实验室依托于浙江大学,于20046月经浙江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和浙江省财政厅批准立项建设。为吸引国内外优秀学者在动物预防医学领域开展高水平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推动相关研究领域进一步发展,结合本重点实验室情况和发展需要,特设立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现将本年度的申请指南公布如下:

一、实验室研究方向

1. 病原生物学与免疫生物工程;2. 动物流行病防治;3. 动物源食品的生物安全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 本实验室以外的教学、科研人员。

2. 申请人首先需阅读《浙江省动物预防医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根据实验室研究方向,填写《浙江省动物预防医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 (附件2)。每项课题资助金额不超过3万元,资助年限为1年。

3. 本实验室在收到开放课题申请书后经实验室评审,择优资助。项目批准后申请人必须与实验室签订合同,确保研究任务的完成。

4. 申请者请于2017930日前将A4纸制打印材料(一式两份)提交浙江省动物预防医学重点实验室,同时将申请书电子稿(word版)发送至sfs@zju.edu.cn

三、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单颖,杜爱芳

  话:0571- 88982583

电子信箱:shanying@zju.edu.cn

通讯地址: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浙江省动物预防医学重点实验室

 

附件1-浙江省动物预防医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

附件2-浙江省动物预防医学开放课题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