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本科】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的通知

发布者:赵书荻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878

各位考生及家长:

欢迎您参加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2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请先仔细阅读浙江大学《关于我校2022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的通知》(https://zdzsc.zju.edu.cn/2022/0615/c3299a2594279/page.htm

一、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安排

1. 报考专业:动物科学/动物医学。

2.考生报到时间:2022618日,上午6:45-7:45

3.正式面试时间:2022618日,上午场9:00开始,下午场13:00开始。

4.面试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E1楼大厅。校门口过安检乘车到达站点8(农生环组团公交站)下车,到达站点由志愿者引导进入考点。

二、注意事项

1. 资料核查 

资料清单: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准考证、考生告知书(考生及家长都要签名,同时请将告知书最后括号中的一段话誊抄在下方横线上)、《浙江大学2022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考生及家长都要签名)。

2. 考生进入候考点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在志愿者引导下等待进入候考点(E122),志愿者会按组分批带领前往考点(进入考点顺序报到时通知)。进入候考点和考点不能携带手机等任何电子设备,学院设置学生书包或手机存放点

3. 考生离开考场

面试结束后,志愿者会按照面试小组统一引导至校门口,建议考生和家长事先约定好等候地点。

三、其它说明

1. 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进场、候考阶段要求戴口罩,面试时不戴口罩。

2. 面试结束后不要接受各种媒体采访,不得以任何渠道和形式将面试题目进行散播、上网发布等,如发现此类情况,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 学院将为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提供午餐。

  

                                                                                               动物科学学院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