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畜牧63届校友金秋相聚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5 浏览次数:498

 
1021351963级畜牧专业校友来到学院,共话同学友情,回忆大学美好生活。同学聚会由63届校友陈爱华老师主持,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接待校友的党委书记潘炳龙,党政办公室主任郝丽萍等。潘炳龙代表学院对63级校友返校活动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校友们纷纷发言,向母校汇报毕业五十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们回忆当年学习情景,畅谈人生感悟,言语中充满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回味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场面温馨感人。他们还祝愿学院兴旺发达。




最后,学院将学校校友会专门为毕业值年活动制作的入学五十周年纪念牌和学校徽章一一发给每位校友,还向每位校友赠送了《动物科学学院院史》、《动物科学学院校友名录》和院徽等纪念品。




63级此次同学会活动丰富,他们于19日重游了华家池校区,20日乘座地铁游览了湘湖风景区,21日在学院会议后,还登上紫金港校区最高楼,观赏了紫金港校区全景,并游览紫金港校区。
 
 
党政办公室
201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