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骨干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50

    10月14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骨干交流会在紫金港校区建工之家咖啡吧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伟辉老师,学院团委任思丹老师、乔恒宇老师,以及新一届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活动由团委办公室主任曹嘉佳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骨干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和规划。学生会主席团徐婧霖、研博会主席团韦唯、党建中心主任王琪雯代表所在部门依次发言,和大家分享了在以往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得,并提出了新一学年的工作计划。

    听完大家的发言,周伟辉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骨干们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的热情和对工作的思考,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待和建议。第一,学生骨干要锤炼品德修为,全面检视和提升自己,做好同学们的表率;第二,工作中要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教育引导为目的、以文化建设为目标”的理念,用心去了解和回应同学们的需求;第三,要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善于谋划,注重创新,加强联动,不断打造动科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品牌。

    在自由交流环节,学生骨干们积极发言,围绕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对策,为大家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向。

    本次交流会增强了师生之间和学生骨干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会人员都收获满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动科院的学生骨干队伍一定会成长为一支温暖而又战斗力的队伍!

(图/曹嘉佳;文/王作栋)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