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读百年党史,追红色印记——动医研三党支部创新立项活动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33

为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强信念增加对党史的了解,强化奋斗意识,动物医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6月24日开展“读百年党史,追红色印记”创新立项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邓卓凡分享了一堂以“百年奋斗 初心弥坚”为主题的党课,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明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会上,每位共产党员都选择了一段党史内容为大家诵读,并发表自己的读书感悟,带领大家重温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岁月。此次学习帮助大家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党史,特别是对于刚刚转正的党员同志们来说,引导党员同志们坚定不移跟党走。

六月是离别的季节,在学习党史后,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送别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党员红色文化毕业纪念品,勉励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担当起岗位职责赋予的使命。

毕业生党员叶超峰还为全体支部党员精心选购书籍,图书种类丰富,内容涉及中外名著、诗歌散文等各个方面。赠书活动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以传递图书的形式让知识在支部中传递,促进“多读书,读好书”良好风气的形成,让全体党员在实践中感受精神的洗礼。

(文/陈楚,图/叶超峰)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