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我与国奖面对面 欢送同志不再见”——饲料科学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创新活动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151


627日晚,饲料科学研究所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创新立项活动。活动邀请支部徐倩倩和简华锋两位同志进行学习和科研经验的分享。

徐倩倩和简华锋同学,在科研方面勤勤恳恳,富有钻研和拼搏精神分别荣获“2021年国家奖学金”荣誉称号。本着相互交流学习的精神,特别邀请两位同志给其他同志进行经验分享和介绍。徐倩倩同志从文献阅读、资料查询等方面,作了分享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鼓励支部成员戒骄戒躁,踏实前行就会有成绩。

简华锋同志从科研的心态调整方面作了分享,提醒大家要正确认识科研的枯燥,学会从中发现科研的乐趣,注意与其他人多沟通交流学习,开阔眼界思路。

随后,支部成员就如何夯实科研水平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活动第二阶段,支部举行了欢送毕业生党员活动支部为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和明信片希望毕业生党员在离开校园后,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精神,努力实现新时代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图|林倩  文|牟天铭



饲料科学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