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情暖深冬,爱在春节”——动物科学学院研博会、学生会开展留校学生关爱活动

发布者:乔恒宇 发布时间:2021-01-30 浏览次数:119


银鼠送冬去,金牛迎春来。随着寒假的开启,2021年的春节也即将到来。2021年的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在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的大背景下,动物科学学院70余位同学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响应国家的号召,留在学校过年。

为了让这些留在学校过年的同学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远方的家人放心,动物科学学院研博会、学生会策划并组织了“情暖深冬,爱在春节”留校学生关爱活动。

研博会、学生会的同学为留校同学准备了零食春节大礼包,安排两会的干部同学将物资一一送到了留校同学手中,为这个冬日增添了一些暖意。

留校学生关爱活动是动物科学学院研博会、学生会的传统活动,每年服务、关爱留校学生30人左右,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活动扩大了规模,在学院研博会、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地完成了今年的留校学生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