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次“先锋学子”全员培训暨”强农兴农”思政讲师团报告会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229

3月1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第一次“先锋学子”全员培训暨“强农兴农”思政讲师团报告会在学院122报告厅举行。大北农集团浙江区党支部书记周忠华等大北农集团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绍及全体师生党员、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任思丹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北农集团浙江区党支部书记周忠华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校企合作”为题作主题报告。周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讲起,带大家共同解读了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他深情讲述了大北农集团和邵根获博士传承红色基因,艰苦创业的历程和兴农报国的情怀;并勉励同学们,未来农业、农村是人人向往与羡慕的地方,农科学子应当坚定知农爱农理想信念,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绍为周忠华颁授“强农兴农”思政讲师团聘书。

      最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重生》,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陈浩瀚 图/陈浩瀚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

202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