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学院举行2020年第四次“先锋学子”全员培训暨“强农兴农”思政讲师团报告会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829

12月1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动科院2020年第四次“先锋学子”全员培训暨“强农兴农”思政讲师团报告会在学院122报告厅举行。正邦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裁华超等正邦集团嘉宾、学校发展联络办公室基金会发展一部部陈振华、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党委副书记吴建绍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建绍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0年,学院党委组织落实“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月”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并规范完成党支部换届。会上,团委书记任思丹宣读了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书支委任命文件。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正邦集团向学院捐资三十万,设立学生活动基金,支持学院人才培养。捐赠仪式上,陈振华代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楼建悦代表学院向正邦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正邦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裁华超以“中国养猪行业的过去、现在、未来”为题做了主题报告。华超副总裁从几个关键词开门见山的为我们介绍了中国养猪业的过往经来,他以正邦集团这二十多年来发展的艰辛历程为切入点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个热血沸腾的奋斗故事,他衷心的希望在座的同学要知农爱农,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中国畜牧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为华超副总裁颁授“强农兴农”思政讲师团聘书。最后,吴建绍副书记对正邦集团表示感谢并希望学院广大师生要学习正邦集团不畏艰辛,努力拼搏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展现动科人的良好形象。

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陈浩瀚 图/陈浩瀚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

2020年12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