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328

      2020年12月2日上午,学院在250会议室举办学生党支部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绍以及学生党建工作小组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中心朱庭耀同学主持。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对标争先”相关要求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支部在过去一年中获得的荣誉和成果。同时,对标建设要求,深入挖掘了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严格的自我批评,表明了支部未来的建设方向。

      最后吴建绍副书记对各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部署了“2020年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月专项督查”的相关工作。他强调,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与管理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并规范记录,及时总结、为下一年的党支部工作计划打好基础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

/陈浩瀚 文/陈浩瀚

动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