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继往开来、砥砺奋进——记本科生党支部十一月组织生活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198

       2020年11月22日下午,动科院本科生党支部E250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诗遥主持。

       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等有关规定的程序进行,王帅同学代表本届支委会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任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接下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崔诗遥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任思丹老师对党章学习小组、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学风建设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最后,支部党员对支部进行了“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考核评议群众测评。

       会后,本期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了主题讨论活动,大家围绕“我身边的战疫故事”“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我对党的认识”“我的入党初心”等主题展各抒己见、热烈讨论。

       本次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圆满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谢沁沁 图/黄宇欣

本科生党支部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