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校报到

发布者:乔恒宇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36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金秋九月,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同学如约而至。911,学院2020级共174名研究生新生同学到校报到,学院团委、研博会、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大厅设点开展迎新工作。


911日上午8点,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人员已经到位,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迎新工作按照事前制定的预案有序进行。

 为了方便2020级新生能够快速办理报到注册,学院团委、研究生科及相关部门在一楼大厅现场办公,从左至右“一线式”办理系统注册、接受材料、户口迁移(绿色通道)、党组织迁移等手续,极大地方便了研究生新生同学,加快了报到注册的时效性。

 


研究生党员在报到现场设置了党员先锋服务岗,帮助新生处理有关组织关系转接、积极分子接续培养等问题,帮助新生党员尽快找到自己的“家门”。

 为了营造欢迎研究生新生“回家”的欢乐气氛,学院研博会精心布置了学院一楼的空间,新生同学纷纷在签名墙出签名,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成为浙大动科人的时刻。

 


 

晚上六点至七点,学院各研究生班召开班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德育导师出席会议。德育导师们向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博学,慎思敦行的院训,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奋斗姿态,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风貌在动科院度过一段充实愉快的时光

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迎新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也未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始业教育开了一个好头。

                                                                                     学院团委

                                                                                     研博会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