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欢迎大会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580

       2020年9月11日晚,动物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欢迎大会在学院E122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系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2019级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2019级同学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绍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汪以真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他从学院概况、专业定位与意义、培养模式与机制、教学与实践基地、毕业去向五个方面展开,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为同学们讲述了动科故事,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院辉煌的历史和大有可为前景。

       紧接着,杨明英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的培养工作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勤读不辍,追求卓越,谱写学院新的篇章。

       接下来,2018级老生代表,来自特种经济动物专业的麻佳乐同学发言,他分享了在学院学习科研的心得感悟,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而后,2019级学生代表来自动物医学专业的王丹琳同学发言,她讲述了与动科院的三次“相遇”,表达了自己对于进入动科院的憧憬与期望,并且立志与所有的19级同学共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国家和民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接下来,班主任老师为2019级学生代表佩戴院徽学生代表向班主任老师献花楼建悦书记2019级班级授班旗。

       动物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欢迎大会悠扬的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王丹琳  /王帅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