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春风又绿江南岸——动物科技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党课学习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295

       4月13日,动物科技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浙大钉开展线上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高雨琦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统筹推进疫情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传达了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就如何推进经济建设的新理念,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9人参加学习。

       理论学习开始前,高雨琦同志给支部成员播放了湖北武汉解封时的视频资料,带领大家了解最新的疫情情况。329 日至4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和省长袁家军陪同下,先后来到宁波、湖州、杭州等地,深入港口、企业、农村、生态湿地等,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本次党课主要从“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春风又绿江南岸——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纪实”两大部分来了解学习“统筹推进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党课最后,高雨琦同志从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区域协调发展同城乡协调发展紧密相关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此次党课进行总结。此次会议以落实学院党委要求支部党员讲党课的文件精神为契机,让同志们关心时事,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图/文 倪一凡黄和平


动科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