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第五次“先锋学子”全员培训暨新生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19-09-22 浏览次数: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0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第五次“先锋学子”全员培训暨新生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在E122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党委副书记吴建绍、学生党总支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受邀作主题报告大会由吴建绍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沈文华书记作了谁持彩练当空舞——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报告。他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逻辑层面,讲述了“什么是政党”、“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沈书记娓娓道来的讲述,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加深了对浙江大学“求是”精神内涵的理解,也更进一步坚定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念。沈书记用《理想是不灭的火光》做结语,激励在座的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做一个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奋斗者!

 

最后,吴建绍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第二,希望学生党员们用心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希望广大动科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坚定学农爱农的理想信念,练就强农兴农的过硬本领,在服务三农的生动实践中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先锋学子”培训暨新生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陆欢,文/倪甜甜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党建中心

2019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