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动物科学学院“敦行致远”学生骨干培养计划之素质拓展训练成功举办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177

2018年10月28日上午,动科院学生骨干素质拓展训练在紫金港校区户外拓展基地成功举行,20多位团学骨干参加本次活动。

同学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团队破冰、达芬奇密码、攀岩、急速六十秒等项目,对同学们的体能和意志力都是一次次考研。学生骨干们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个环节的任务,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挂职团委副书记丁浩轩表示“这是一次能够促进团队建设的活动,通过大家的分工协作完成任务,增进了彼此的信任。”兼职辅导员张宇说到“攀岩时候真正体会到了挑战一个人的极限,虽然最后很想咬牙坚持但是因为力气耗尽不能继续,但是整个过程是畅快的。”研博会主席胡铭哲同样有所思考“在最后的急速六十秒的活动中存在大家两个队伍不能团结协作的问题,期望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之中能够改进。”

素拓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共同回味素拓过程中的惊险和快乐,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学生骨干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的心更齐了,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图/赵璨  文/任思丹、赵璨)

  

  

动科院团委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