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动物科学学院“敦行致远”学生骨干培养计划之学生骨干联席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303

      20181023日中午,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学生骨干联席会议在E250会议室成功举办。团委任思丹、乔恒宇、刘康宁三位老师,以及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挂职副书记王邵雨同学主持。

首先,各位团学干部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工作,着重总结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了应对策略和解决办法。其中,大家对于“如何在工作中加强协同”非常有共鸣,认为各部门在活动工作中及时沟通,反馈工作进程,以便于应对突发事件,把控全局,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

随后,乔恒宇老师再次强调了各部门互帮互助的重要性。他说:“动科学院团委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各个部门加强沟通,积极主动地帮助开展活动的部门。团干部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刘康宁老师建议大家“动员同学们参与活动时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能生硬的生搬硬套,需要灵活变通,以传达活动精神为前提,积极动员大家参与各项活动,达到活动的目的。

最后,任思丹老师给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意识,我们举办的所有活动都要具有育人的功能,决不能脱离思想引领的主线;二是提高精品意识,各个部门要注重挖掘工作特色,打造工作品牌;三是提高宣传意识,注重总结凝练,将我们好的做好在广大师生、院内外,甚至校内外广泛宣传,为提高学院声誉做贡献。

会议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进入尾声。此后还会定期举办学生骨干联席会议,为学生骨干的交流搭建平台,共同努力使学院的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会议现场

(图/王邵雨,文/任思丹、刘航)

动科院团委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