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激情排球,挥洒热情——记学院学生2017“三好杯”排球赛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1168

    浙江大学2017年“三好杯”排球赛(学生组)在紫金港灯光操场已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校各院系的23支男排队伍和15支女排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三十八支参赛队伍中,有来自我院的一支男排队伍和一支女排队伍。尽管十月里秋风瑟瑟,阴冷天的风有些透凉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积极参与三好杯排球比赛的热情。

    1020日,本届“三好杯”排球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我院由王庚、林嗣淡、李发志、吴亮、姚垒、丁浩轩、许伟成、时维兵、裴迅同学组成男排队伍,在小组赛中,男排队员们首战以20战胜了生工学院,队员们士气高涨,信心倍增。接下来又以21战胜了公共管理学院,比赛场面热闹壮观,队员们风采耀人。可惜后来不敌机械学院和化工学院,最终以小组第三的排名止步小组赛,无缘后面的比赛。

    在男排队伍激烈比赛进行的同时,我院女排队伍的比赛也同样精彩纷呈。女排队员由甘水燕、崔艺格、邓倩、张婉蓉、曹海月、刘容容、牟凌云、何韵秋、周鑫等同学组成,相较于男排,女队实力稍微弱一些。赛前,女排们积极备战,激情洋溢,在一场场与其他球队的较量中,女排队员们所表现出来的从不服输的奋斗精神和竭尽全力的态度,赛出了高度,赛出了水平,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 

    此次“三好杯”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也促进了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充分体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友好宗旨。我院排球队员也从此次比赛总结了经验,收获了快乐。

团委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