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春不散场——动物科学99-2班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包睿琳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0

岁月荏苒,时光飞逝,二十载春秋历练,一路有你携手共进。32日,动物科学99-2班校友在杭州举行青春不散场毕业20周年同学会。本次同学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19位校友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从各地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学院党委原书记潘炳龙、动科系主任张坤、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朱华及动物科学99-2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同学会。

1998年,经国务院批准,同根同源的四所大学合并组建为新的浙江大学,迈上了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99级开学报到时间正是1999年的99日,作为新浙大招收的第一届本科生,“99是这届校友最响亮的标签。

32日上午,校友们满怀着激动和感恩的心情参观了校史馆和艺博馆,重温了母校的百年峥嵘岁月。下午,校友们首先参观了院史馆,学院一流的办学水平、高超的学科发展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无不使在场的校友心中涌现出对母院的敬意和对前辈辉煌成绩的崇敬之情。

接着,郑冲校友主持座谈会并代表校友向母校表达了喜悦和感恩之情,感谢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对本次聚会的全力支持。楼建悦到会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和使命愿景。张坤和潘炳龙分别就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大家深受鼓舞,为学院取得的成绩而骄傲。

随后,校友们前往南华园,一边品茶一边共叙同窗友情,重温青春岁月。时间不会带走记忆,只会使它们变得更加珍贵,二十年后回首,发现最美的不是年少的容颜,而是心中的美好回忆。一幕幕同学们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场景随着大屏播放,校友们重温着读书时的点点滴滴和青葱岁月,二十年后的今天,回忆依然如此清晰,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彼此之间的深厚情谊。

晚上聚餐时大家算了下时间,在美国时间早上7点多就迫不及待地给远在纽约的金珍同学打了视频,尽管早已各奔东西,但校友们的联系从未中断!

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不仅是一个目标,更是每位浙大学子脚踏实地的方向标。动科99-2班的同学也一直砥砺前行,不断攀登学术高峰,21位班级同学中有8位具有出国留学经历,7位具有高级职称,其他同学也已成为各个领域的中流砥柱。同学们通过同学会更加深刻领悟到了时代赋予浙大人的光荣使命,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母校、母院的献自己的力量,衷心祝愿母校和母院明天更美好!

 

 

动科学院党政办

2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