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动科学院退休党支部举行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包睿琳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44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院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经过精心准备,分别于1111日、16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楼建悦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楼建悦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她首先感谢现任支委及全体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对新一届支委以及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作用,让退休党支部成为服务老同志的主阵地、团结凝聚广大老同志的精神家园,让老同志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二要加强引领党员政治学习,提倡正能量,增加老党员的党性教育,树好形象,发挥作用,不断增强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三要积极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充分发挥老教师、老党员的人格魅力和作风影响力,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从“关心下一代成长”的角度积极调动育人热情,为学院的育人事业继续发光发热,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献计献策。明年将迎来学院105周年院庆为契机,请各位前辈积极动员广大校友,积极筹措发展资源,为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会上,原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缪云根、原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徐仲钧分别代表上一届支委班子作任期内工作报告。随后,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全体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人选。新一届支委表示,将不负使命、努力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老同志们一道践行老党员的初心使命,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文/包睿琳 图/周钗美、包睿琳)

 

 

 

动物科学学院党政办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