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丹桂飘香迎佳节,暖心生日赞园丁——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第三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王梦瑜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314

金黄稻谷千层浪,累累瓜果十里香。在这金秋九月,伟大祖国73周岁生日到来之际,学院工会于927庭院举办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十余位教师寿星们一起庆生。

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了咖啡教学环节,并邀请专业咖啡师现场教授寿星们如何冲泡出一杯醇香的咖啡。咖啡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咖啡制作的工艺流程,随后向大家展示了咖啡冲泡的制作方法。寿星们兴致盎然,纷纷参与到咖啡制作的环节中,大家的欢声笑语与咖啡的醇香交织在一起,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留下无尽的幸福与温馨。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咖啡制作环节结束后,大家一起品尝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将幸福定格,将感动传递。生日会上,老师们纷纷有感而发,畅谈自己的成长与收获,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快乐。润物细无声,有一种关爱正悄然入人心,感受学院工会暖暖的爱与关怀。生活需要仪式感,每一个特别的日子都值得去纪念!

此次集体生日会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动科大家庭浓浓的温暖和关怀,还提升了教职工归属感、幸福感,在活动中增进了同事情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图 王梦瑜)

动物科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