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再忆峥嵘百年史,放飞时代青春梦——动物科学本科生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提升动科本科生支部的凝聚力、服务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支部品牌活动建设,结合本科生支部的特点及需求,本支部以“喜迎二十大,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在20224月至6月开展了“再忆峥嵘百年史,放飞时代青春梦”活动。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分享和线下小范围研讨的形式展开。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党成立百年之际,支部以“再忆峥嵘百年史”为主题,通过党史学习笔记和微党课形式带动支部党员同志开展党史学习,在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重温共产党的百年峥嵘,铭记初心,坚定信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考虑到本科生支部的特殊性,支部辐射大二、大三、大四三个年级六个班级,大二同学面临专业课程的系统学习,大三同学面临保研考研的准备,大四同学面临升学、出国或工作的抉择,因此,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且进一步倡导学风建设,支部结合本科生同学的实际需求,制作了毕业老党员工作/升学经验分享礼包、考研经验礼包及专业课程复习资料礼包三大“经验礼包”,以期为正处于忙于课程学习与面临后续人生选择的同学们提供有效参考,助力各位动科本科同学的“时代青春梦”。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本科生党支部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