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辅导员任思丹在第九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魏然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430

202255日至9日,第九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辅导员任思丹、光华法学院辅导员骆笑获得一等奖,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马婕获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为期5天,来自全省91所高校的108位辅导员通过连线,在云端竞技。经过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3位选手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业务能力和稳定的现场发挥,获得一致好评和肯定,取得佳绩。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聚焦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突出以赛带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为辅导员搭建了展示才能、交流经验、提升素质的综合平台,助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建立起强有力的师资保障,为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队伍支撑。


(图文来源:浙大微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