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学院举办“先锋学子”全员培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172

       121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举办“先锋学子”全员培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浙江大学宣讲团成员傅夏仙老师为大家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线下参会,全体师生党员、学院青马成员、积极分子代表、团员代表等500余人线上观看直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伟辉主持。

傅夏仙老师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进行重点介绍。傅夏仙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前两个决议及其产生的背景,随后重点讲解了第三个决议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包括《决议》产生的基本背景、《决议》中第一次提出的观点、《决议》中的具体内容等。

傅夏仙老师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历史任务、奋斗历程、伟大成就、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介绍,着重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和变革,并对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要怎么做作出具体要求。傅夏仙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周伟辉副书记对报告会进行总结。他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重大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动科人,我们要主动接过传承历史、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接力棒,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勇敢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共同为建成世界一流的动物科学学院而不懈奋斗!

/丁书香;/林晨阳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