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动物科学学院举行“院长书记有约”活动暨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乔恒宇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552

   

   为进一步了解、关心毕业生学习就业动态,听取毕业生对的意见以及对在校生的建议,从而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2021年7月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举行“院长书记有约”活动暨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汪以真党委书记楼建悦副院长李肖梁、杨明英,学院学工办、本科生教育科、研究生教育科等相关科室同志,与来自不同专业的9位2021届毕业生代表一道述说成长故事,共话学院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伟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学习生活实际,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主要针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结构、实习安排、多学科交叉、本硕交流、文体活动以及招生宣传等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并同与会领导老师进行热烈讨论。学院领导感谢各位毕业生代表发自内心的肯定和认可、契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部分问题给予了回应表示将不断改善教育教学设计条件环境,进一步为我院广大学子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

   

   汪以真院长表示毕业生代表的面对面交流难得珍贵,在同学们离校之际亦寄语大家要铭记感恩要自信,把动科学子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要始终刻苦努力悦书记祝贺同学们进入新的华彩篇章,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学们的意见是给母最好的礼物亦希望大家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做事、担当、合作;坚持学习,坚持研究,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忘自己是动科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最后,学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赠送学院百年院庆文集《百年动科春华秋实》,希望同学们无论今后身在何处,都能时时想起在学院的求学岁月,与学院凝结一生一世的动科情。



 

(文、图/马晓娇)

 

学院学工办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