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303

       618日晚上,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E122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兼本科生辅导员任思丹、本科生教育科王清华、2021届毕业生代表和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由任思丹老师主持,首先由各位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代表分享就业、深造经验。杨奕宸同学由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本校跨专业保研的经验,谢哲宇同学则从时间点与要求、夏令营现状和准备建议三方面分享了保研至其他高校的心得。之后,赵明同学和朱晨光同学又分别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从初试备考和复试备考两方面分享了考研至本校和其他高校的经验与建议。林雨婷同学则从学校专业选择、DIY文书和语言成绩提升技巧三方面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相关经验。最后,陈凯军同学分享了关于浙江选调生备考与应试的经验。

       然后,本科生教育科王清华老师向2022届毕业生介绍毕业学年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着重强调了免研相关政策与达到毕业资料获取学位证书的必需条件。

       最后,任思丹老师介绍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就业选择和就业服务等信息,并结合学院历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毕业生的深造、就业准备提出了几点建议。

       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使毕业生对就业相关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关于毕业生代表就业、深造经验,就业流程及注意事项的介绍使大家受益匪浅,动员大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动物科学学院学工办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