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所谓的人生开挂、不过是厚积薄发”——本科生“国奖有约”活动举办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575

12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通过学习榜样的力量,营造良好的学风,本科生“国奖有约”活动在学院250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喻迎颖、谢哲宇、李燕、刘潇菡四位同学和大家进行分享交流。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喻迎颖同学,她从职规课上的生涯启蒙谈到时间管理的心得技巧,建议同学们多去发现专业的美,培养兴趣,享受学习知识的快乐。接下来,谢哲宇同学结合自己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建议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做好规划,为自己的未来做充分的积累和准备。随后,李燕和刘潇菡两位同学则以对话的形式和同学们分享了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和时间管理的技巧。

 分享环节结束后,四位国奖嘉宾和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也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建议供同学们参考,活动在交流声中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优秀学生的引领作用,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助力动科学子成长成才!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团委

2020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