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动科院工会举办2020年第四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魏然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175

为了提升学院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24日,动物科学学院工会举办了2020年第四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活动开始前,会场经过工会的精心装饰,显得温馨而又活泼,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迎接各位寿星老师的到来。

生日会上,第四季度寿星老师一一亮相。在动科有缘人环节,数位老师找到了同自己同月同日生的同事,他们纷纷合影来留存这段奇妙的缘分。才艺展示环节,袁志豪老师高歌一曲,将生日会推向了高潮。紧接下来的游戏环节,更是让全场笑声不断,老师们都踊跃参与,不少寿星还进行了才艺展示,分享了感人的动科故事。

最后,学院为在场的老师们准备了生日蛋糕,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大家互相祝贺,共同庆祝,品尝美味的生日蛋糕,场面温馨又欢乐。最后的大合照将这一段美好的回忆留在每个人的脑海里。

集体生日会是学院“家文化”的品牌活动之一,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共聚一堂齐唱生日歌,互相交谈,彼此祝福,许下生日的愿望!

 

 (文|陈雪梦 周婷  |孙迪)

 

动物科学学院工会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