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动科院离退休教师党员赴紫金港校区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魏然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346

1126日,雨过天晴,金风送爽,动物科学学院离退休教师党员赴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孔大中、退休第二支部党支部书记徐仲均带队,学院党政办主任周钗美等机关人员陪同,共3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艺博馆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南端,是国内第一家按美国博物馆协会文物保护标准设计、建造的艺术史博物馆。老同志们在参观途中热情高涨,尤其是在参观云冈石窟特展时,对其中所呈现3D打印技术赞叹不已。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浙大紫金港西区标志性建筑——求是大讲堂进行实地参观。大家纷纷拍照留影,记录下这美好的相聚时刻、共同的求是记忆。

活动过程中,老党员们欢声笑语心情舒畅、焕发了生机与活力,党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离退休各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进一步增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们更加坚定了信仰与追求,将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继续为国家建设发挥正能量,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图:孙迪/魏然 文:魏然)

 

动物科学学院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