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年校运会圆满结束,我院师生再创佳绩!

发布者:魏然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454

暖日初升,阳光正好,1023日,浙江大学2020年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东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动物科学学院师生由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和副书记吴建绍带领,开始了阳光健身长跑活动,运动员们个个整装待发,朝气蓬勃,迎着朝阳,从东田径场出发,沿途经医学院、纳米楼、动科院……在浙大的校园里留下了充满朝气的身影。

长跑、接力跑、跳高、跳远、标枪、铁饼……每一个项目、每一场比赛中,都能看到动科师生的矫健身姿,他们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书写着华丽的篇章。每一项赛事都彰显着运动员“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


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在此次学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再创佳绩(创历史新高)。学院教职工总分在全校37个参赛单位中排名第12名(学院组排名第6名),研究生总分第12名,本科生总分第18名。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运动员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从运动中收获快乐、从拼搏中汲取生命的价值。他们在两天的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充分体现我们动物科学学院奋蹄牛“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动科精神,彰显出属于动科人青春飞扬的活力。全院师生也将秉承这种永不言败、拼搏进取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创造新的辉煌!


动物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