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强农兴农”思政讲师团报告会

发布者:魏然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954

6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动物科学学院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强农兴农”思政讲师团报告会。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华校友受邀做主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绍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对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优秀党员代表崔诗遥同学发言,她结合自己的经历谈了对“担当”的理解,号召受表彰的党员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在热烈的掌声中,师弟师妹为奔赴基层就业的毕业生党员献花。从此,他们将扛起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与众多灿若星辰的“浙大人”一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区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初心践行入党使命

党委书记楼建悦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回顾历史、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激励全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院“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目前国内外尚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她就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学院发展凝心聚力;二是要牢记使命,争做先锋模范,为推进学院发展履职尽责; 三是要固本强基,为推进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她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前行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华校友作了题为《奋斗创造美好未来——与动科学子探讨关于成长的思考》主题报告。他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谈了对成长的体会与思考,给同学们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勉励动科学子胸怀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机会,将个人发展和时代紧密联系起来,为畜牧兽医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楼建悦书记为杨华校友颁授了“强农兴农”思政讲师团聘书。

本次活动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以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参加了线上视频会议。


(图/陆欢 文/秦雪儿 陈文静)


            党政办公室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