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695

   6月19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引导工作,学院在E248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绍、青年教师代表单体中、团委书记任思丹,以及四位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在线观看直播,会议由任思丹主持。

   会上,单体中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动科学子的成长成才之路,他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选择,通过深造的方式在动物科学相关领域继续探索,只要用心用情,未来终会绽放光彩。

   接下来,四位2020届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海内外深造经验。许文馨同学从选专业、选学校等方面为大家分享美国研究生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方可馨同学重点向大家介绍了中美联合执业兽医博士(DVM)申请流程和个人经历;刘岳翀和邓倩两位同学分享了各自在考研不同阶段的准备工作、面试经验等。

   随后,任思丹老师介绍就业工作政策及流程,针对下半年即将到来的秋招高峰给同学们提供了若干建议。

   最后吴书记总结讲话。他勉励各位2021届本科毕业生辨证看待当前新冠疫情冲击下的就业形势,善抓危中之机。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广泛搜罗与就业有关的信息,提升自我的核心竞争力,为未来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本次就业动员会干货满满,希望2021届毕业生同学珍惜时代赋予“后浪”的机遇,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做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投身民族复兴伟业的生力军、主力军。


动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文 陈楠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