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261

619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提高学生党建骨干的业务能力,学院党委在E250会议室召开了夏学期党支部书记、支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党委副书记吴建绍、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建绍主持。

会上,楼建悦作了《提升大学生公文写作能力》的专题培训,从公文写作的重要性、公文的概念和种类、常用公文写作技巧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公文写作的有关知识,并鼓励同学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加强积累,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学院党委秘书兼组织员秦雪儿、团委书记任思丹、辅导员乔恒宇分别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支部工作台账规范性和党建档案规范性等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吴建绍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大支部间学习交流,加强工作检查机制,严格党员发展程序,规范支部工作台账,共同把学生党建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特色。

 

动科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

文:任思丹

图:魏然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