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讨论成功举办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20-05-04 浏览次数:550

       2020年4月30日晚,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主题讨论课在钉钉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本次讨论围绕“我身边的战‘疫‘故事”、”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我对党的认识”等主题开展。

       首先,挂职团委副书记陆弯同学作为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然后给各位同学布置了线上培训需要完成的任务。

       随后每位同学都围绕会议讨论的主题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他们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妈妈作为医生,每日工作到凌晨已经成为常态、汗水浸透衣衫的情景依旧历历在目;曾经的同学,也已经身披防护服,奔赴到抗”疫“的第一线;作为一名普通的社区成员,做出榜样,为社区抗”疫“工作做出微薄的贡献

       谈论到爱国,如何理解爱国,很多同学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到今年全体中华人民团结抗“疫”,再谈到今年——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大家都结合自己的的理解和感悟都对我们伟大的祖国表达了深深的爱意。

       最后,团委书记任思丹老师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讨论内容做了总结,同时也对今天讨论的主题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和解读;最后对参与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给予支持和肯定,并告知各位即将返校的同学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期待在校园里再次进行下一次的积极分子培训。

 

/文 姜子鹏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

202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