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天华副校长一行来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及动物房管理工作

发布者:魏然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581

43日上午,周天华副校长、紫金港校区管委会主任罗长贤、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校安全保卫处副处长赵增泽一行至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学院院长汪以真、副院长李肖梁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集中至周继勇实验室进行检查,了解学院学生返校和科研项目开展情况。随后,至学院一楼小动物房进行检查。周天华副校长检查中指出,学院实验室相关管理工作较完善,能保障疫情期间科研项目顺利进展,但在实验动物管理方面还存在问题,需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加强生物安全管理、完善全周期管理,对不符合标准的场所进行集中整改甚至关停。

今后,我院将根据整改意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集中整改,不断加强疫情防疫期间开放实验室及实验动物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实验室氛围。


动物科学学院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