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莫等闲”读书活动秋季纳新活动暨力源集团招聘宣讲会暨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康宁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74

118日晚,桂林力源粮油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暨“莫等闲”读书系列活动秋纳仪式在动学院E136成功举办。赞助单位代表力源集团代表人力资源部助理总监肖崇瑶、钦州利源总经理助理廖祖源、桂林利源肉猪事业部兽医张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康宁、部分学院应届毕业生及“莫等闲”读书会会员出席仪式。

首先举行的是“莫等闲”读书会秋纳仪式。会长孙晔介绍了读书会的组织架构并回顾了读书会成立的初衷,希望大家能学有所得,增强农学生的人文底,并感谢力源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在赠书仪式中,力源集团的三位代表分别向三位新会员代表赠送书籍,鼓励大家博闻强识,不负韶华。



之后,会员查帆分享了暑期在桂林力源集团实践的感受。暑期,我院14名学生深入桂林市各个商铺开展实践调研,感受力源集团浓厚的文化和作为西部企业的担当。他们也开展重走西迁路等实践活动,感受与桂林山水一样美丽的广西风土。



最后,力源集团举行2020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肖崇瑶向大家介绍了力源集团的“青年领袖计划”,即在三到五年内,成为力源乃至农牧行业的经济、技术、管理方面的青年领袖,着重强调了此计划生根发芽的基础和对下一代青年领袖的期待。廖祖源、张勇作为我院院友,也分享了自己加入力源集团后的感受,号召有更多优秀的动科学子加入他们的队伍,在更广阔的西部天地中锤炼自己的能力。




与会的毕业生们积极提问,与力源集团的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曾小群 崔薇/ 曾小群/)

动物科学学院研博会

201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