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学习党员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动科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康宁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251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动物科技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及志愿服务活动。



1022日晚6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倪一凡给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的生动的党课。她整体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一书,明确党员同志学习先进事迹的意义和重要性。倪一凡在该书中选取与研究生党员同志密切相关的黄文秀同志事迹,与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为黄文秀同志的评价为引言开展了事迹学习,通过事迹介绍和相关视频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黄文秀同志的事迹。最后,与会党员发表个人感想,此次党课引发的对自己的思考。



1025日下午,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基层服务做起,一同整理打扫动物科学学院一楼的鼠房。将一楼凌乱不堪的鼠房环境,努力把把鼠房营成一个符合科学研究的干净整洁的饲养平台,真正地为身边的人做好事做实事。此次志愿活动为动科院的学生们铺好了科研的第一线,也为改善动科院的工作环境,推动科学研究有序合理贡献了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文/倪一凡、黄和平 图/倪一凡)

动物科技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201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