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团结奋进,勇攀高峰——学院开展团委学生骨干校内基地素拓活动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81

秋色宜人,暖阳旭照。为增强动科院团委各学生骨干的团队意识和身体素质,加强各学生骨干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113日下午,动科院团委在紫金港校区户外拓展基地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0余人参加,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拉开序幕。罗教练先让同学们进行短暂的自我介绍,然后按“生日月份排排序”开始了今天的热身游戏,成员们围成一圈抱起了“桃花抱”,手搭手跳起了“兔子舞”,坐成了“女皇圈”。整个过程每位成员都积极投入,现场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息。这个环节的设定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了解,让同学们初步体验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


 “挑战NO.1”的环节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奋蹄牛”队和“牛仔”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两队队员分别共同完成了四个小环节的协作配合,最终“牛仔”队以246秒的好成绩斩获比赛的胜利。集体是力量的源泉,众人是智慧的摇篮,在这个环节,同学们的配合能力、创新能力与方案完善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最后是激动人心、期待已久的攀岩环节。攀岩,考验的是队员们的体力、耐力、意志力和脑力。拼搏出英才,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勇于挑战自己,克服内心恐惧,探索自身潜能,展现了我们团学骨干、动科学子不畏艰难、敢于突破的青春朝气。

此次素拓活动不仅锻炼了各位团学骨干的身体素质,更让每一位成员都体会到了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勇于吃苦、敢于超越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畏挫折、直面困难、善于协作,成长为拥有创新力、领导力和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与领导者。


 

(文/陶礼 图/于一涵 肖鹏)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

201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