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重温经典、歌赞祖国 ——动科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康宁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55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928日下午,在紫金港校区启真湖旁的草坪上,动物科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7名党员和3名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教育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经典论著、唱响爱国歌曲,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支部成员在草坪上重温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还吸引了两名少先队员一同进行排练演唱,大学生和小学生一起挥动着手的小国旗,歌唱祖国,并用视频记录这一美好时光。




随后,两个人为一个小组进行“祖国,我想对您说”的祖国表白,支部成员纷纷面对镜头,讲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感谢。大家还躺在草坪上摆出“70”的字样,祝福伟大的祖国成立七十周年。尽管烈日当头,大家还是积极参与进来,在祖国母亲七十华诞来临之际,献上自己的祝福。


 

支部还集体组织观影《我和我的祖国》、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学习建国70周年历史,感悟党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动科青年的肩头使命,筑梦学院双一流、共创动科新百年。

(文/施爽 倪一凡  /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