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第21届研博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破冰活动举办

发布者:刘康宁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50

10月12日晚,学院21届研博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破冰大会E136顺利召开,研究生思政辅导员

刘康宁兼职辅导员孙婉婧以及来自届研博会成员参加活动王中杭、王子仪主持。



首先,刘康宁老师致辞,她热烈欢迎研博会成员的到来,并从“研博会”三个字表达了对新一届成员的期待,“研”即要学会研究普通学生关切的问题,开展丰富多样,精彩迭出的活动,使学生能增广见识,“博”闻多通,也要在研博会找那个学“会”办文、办事、办会的技巧、学会与人交往并能得其乐。

孙婉婧分享了学生干部经验,并希望新一届成员能齐心协力,助力研博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随后,研博会主席李文涛与办公室部长汪海东分别就《研博会学生干部工作手册》中的研博会考核制度和《校园活动开展规范进行讲解


 

最后,破冰游戏正式开始。本次破冰活动以家文化建设为目标包括暖场小游戏、找队友、你划我猜、驿站传书、歌词秀等环节。成员们在游戏中互相熟悉、建立友谊、增进情感,为今后的工作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第21届研博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破冰大会圆满结束全员合影留念

 

 


    (黄孟璐/  肖怡/)



研博会

2019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