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青春献中华,文明你我他——动医研一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38

    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奋进中国梦。930日,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动物医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15名党员和4名积极分子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展了创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校园内自行车乱停乱摆、堵塞道路的情况开展的。大家首先来到农生环E座楼下,将楼下乱停乱摆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将堵塞道路的自行车移到停车位里,整理出一条道路。随后,大家来到基础图书馆对自行车进行整理,基础图书馆地下停车库由于光线较暗所以很多人停车不太能注意到将其停在黄线内。通过整理摆放,使地下停车场的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服务虽然辛苦,但大家都全心投入,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也体现了支部党员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践中去的求真务实精神。

    从19492019,这70年是波澜壮阔的70年,是所有中华儿女砥砺奋进的70年,70年的成就是辉煌的,也是来之不易的。身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我们的前辈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向下一个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70年前进!最后,祝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


(动医研三支部供稿)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

201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