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动员部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和工作要求,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各党支部传达了学院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农科学子“知农、爱农、学农、为农”的初心,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祖国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各支部在动员部署会上还就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

学院党委楼建悦书记以及学生党建工作小组的各位老师参加了部分支部的动员会,和学生党员们共同学习交流。

    各支部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使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并在主题教育活动的感召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社会服务当中去。

                     

(文/倪甜甜)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

201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