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动物科学学院举办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216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926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团支书培训会在E222举办。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倪一凡同学主持。

 首先,倪一凡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团委挂职团干部和各组织的职能分工,便于各团支部开展工作过程中的沟通和联系。

 接下来,学院团委书记任思丹老师做了题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做什么、怎么做》主题报告,从“说说新时代的新任务”、“基层团组织做什么、怎么做”和“团干部的核心素养建设”三个方面和同学们探讨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学院团委和团支部的工作。

随后,倪一凡同学介绍了本学期团支部的一些常规工作以及相关要求,并对“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