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10位动科人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者:彭曦冉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83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动物科学学院共有10位教师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荣获纪念章的10位教师中,包括离休老教师朱平民、俞咀英、杨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前参加工作的老教师韩大毛、许珍珍,以及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的教师许梓荣、刘建新、汪以真、方维焕、周继勇。他们始终坚持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学科前沿为导向,在各自的岗位上艰苦奋斗、默默耕耘,在科研工作中脚踏实地、不断创新,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科技进步提供了前沿的“浙大方案”,贡献了重要的“浙大智慧”。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纪念章的颁发工作,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自选动作。获得荣誉纪念章的教师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岁月中奋进,经历了岁月锻造和党性洗礼,为我们矗立了一座座精神丰碑,也铸就了引领我们开拓进取的榜样力量。

据介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动物科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