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叶民调研动物科学学院

发布者:彭曦冉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316

20199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民一行赴动物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召开“加强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伊始,院长汪以真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动物科学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围绕调研主题,对探索青年人才爱岗敬业、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将育人与育才有机统一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楼建悦主持调研会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了发言,并建议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加强对院级纪委工作的指导,不断提升院级纪委干部队伍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

学院副院长杨明英、李肖梁,党委副书记吴建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调研会并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叶民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是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职能职责查找差距,为师生解决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他表示,动科院师生围绕调研主题,意见建议全面、有高度,后期学校纪委也会根据大家反馈的问题列出解决方案。同时,他对动科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调研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内部能够重视调研活动,认真对待调研工作,认真梳理问题,真切地为师生解决几个重点问题;二是要突破学院学科发展瓶颈,积极上报意见建议,切实解决问题。

学校纪委办、监察处相关负责人随行调研。

 

                                             动物科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