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动物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班主任、德育导师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46

9月10日上午,2019-2020学年秋冬学期班主任、德育导师会议在E24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绍、本科生教育科科长王清华、研究生教育科科长朱华、团委书记任思丹、本科生辅导员乔恒宇、研究生辅导员刘康宁、全体班主任和德育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建绍主持。

第一阶段是班主任工作会议。任思丹通报了困难生帮扶、就业、学风建设等思政工作情况,乔恒宇对新评奖评优细则进行了简要解读;王清华老师通报了学业监控、转专业等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吴建绍副书记表达了对班主任老师们的感谢和敬意,并在讲话中强调了学业困难生帮扶和专业思想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建议班主任老师积极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第二阶段是德育导师会议。刘康宁通报了困难生帮扶、就业、评奖评优等研究生思政工作情况;朱华老师通报了延期毕业研究生的整体情况。

 

吴建绍副书记在讲话中建议各位德育导师从召开主题班会、定期谈心谈话、关心困难学生、培养学生骨干等四个方面做好本班同学的思想教育工作。

在两个阶段的会议中,老师们围绕“创建一流思政工作品牌,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显示度”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新的学年,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校党委研工部、学工部的指导下,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德育导师队伍建设,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而努力!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