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小小生日会,浓浓动科情——学院举办第二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郭欣艳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504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增强教职工幸福感、归属感、温暖感,627日中午,动科学院举办了第二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院长汪以真,党委书记楼建悦以及30余位生日寿星欢聚一堂,共庆生日。

汪以真代表学院向寿星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的努力,祝福全体寿星生日快乐。汪以真指出,老师们平日忙于教学科研,很容易就忘记了自己的生日,通过温馨热闹的“集体生日会”,过一个有仪式感的生日很有意义。


楼建悦在讲话中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学院的进步,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倾心奉献。举办“集体生日会”体现了学院动科家文化的“三个关怀”,即思想上关怀、工作上关怀、生活上关怀。希望各位老师在这万物复苏、开花结果的季节,工作好,生活好,事业好,家庭好!

会上,寿星们通过“动科有缘人”、“听歌识曲”、“数字炸弹”等环节,大展才艺,互送祝福。会场欢声笑语,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


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朴而有意义的集体生日会,增进了学院教职工的交流和沟通,加强了凝聚力、向心力。

 

 

党政办公室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