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以梦为马,未来可期——动物科学学院团学骨干期末总结交流会举办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204

2019年6月13日下午,动科学院团学骨干齐聚建工之家咖啡吧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骨干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倪一凡同学主持,团委书记任思丹老师出席会议。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一年以来学院团委各个部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多项优异的成绩,让动科学院之名更加闪耀。为表彰先进,团委书记任思丹老师分别为研博会、学生会、组织部、党建中心、学生事务中心、职业发展中心、青年素质发展中心和宣传与新媒体中心颁奖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创辉煌。

盛夏六月,动科学院团委的学生干中有着一群即将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建功立业的“求是人”,他们或继续深造、或选调至基层、或继续从事党政管理相关工作。临别之际,四位毕业生们分别结合个人经历同与会同学们作了分享并发表感言,团委书记任思丹老师向毕业学生骨干赠送毕业纪念礼物并讲话,她鼓励其他同学积极尝试、明确人生规划并为之做充足准备;嘱咐毕业生们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参加工作都要铭记“求是创新”的校训,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随后,会议进入自由讨论交流环节,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就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发表个人看法,既从工作角度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问题也从个人角度分享了很多感悟。间,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两个小游戏,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逐渐接近尾声。

最后,全体参会同学们与老师为近期过生日的同学们举行了集体生日会,全场合唱生日快乐歌并合影留念。一年的时间虽短暂,但是在这短暂的时光动科学院团委全体为彼此留下了最珍贵的回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的故事尚未结束,今日一别,未来可期!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