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院举行微党课大赛初赛

发布者:刘康宁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386

5月24日下午,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微党课大赛初赛在E250举行。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任思丹,总支委员刘康宁秦雪儿陈雪梦担任比赛评委,来自本研各学生支部的18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学院党建中心主任王海萍主持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5人为一组,或以动科院师生党员的先进事迹娓娓道出动科人的家国情怀,或歌颂新时代的青年精神、传承五四精神,或以小见大,讴歌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呈现了精彩的比赛。在每组选手展示之后,任思丹针对党课中的优点及不足进行指导。

 最终,选出10堂优秀微党课进入决赛,10名优秀选手将在5月31日举行的决赛中争夺一、二、三等奖。                             

/丁浩轩 文/陆欢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9年5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