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动科院团干部集体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96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动科院团干部在E240党员之家集体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和感悟进行了交流。

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以磅礴之力鼓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

总书记要求广大青年朋友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对各级党组织的群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与目标,习总书记激励青年一代要有家国情怀与天下为公的精神,矢志不渝、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直播结束后,参会团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并将在会后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文 刘航)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

2019年4月30日